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何崇京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羁旅天涯梦烟花|盘锦市|30岁|专科|简历|留言|何崇京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4日 9:5

你未对我半分好,偏巧这感情疯长像野草,如忠犬 如走狗,越是甘愿越是不得始终…

发表时间:6月22日 2:35

学会放弃。放弃你不想做的事,放弃你不擅长的事,放弃你做不到的事。

发表时间:3月6日 5:59

不骄不躁戒熬夜,破界跨界闯世界。

发表时间:12月4日 15:8

总有一条路,会让你心动;总有一扇窗,会让你驻足。

发表时间:8月15日 12:10

我们在同一个时区,却有一辈子的时差。时时在一起,时不时怀疑。最后相聚只能一时,分开已经多时。你走的太匆忙,打翻了我手里所有的时间,它们零散地去了角落。

发表时间:12月13日 23:9

总会有一天,你会遇上那个人,陪你看每一次日出,直到你的人生落幕。

发表时间:2月25日 5:5

那年夏天,遇见最好的你,梦里月落乌啼,回忆时光里的你,你说飘零是你,我说,一生为期。

发表时间:5月25日 18:6

花的种子/已经含苞/生日该是绽开的一瞬/祝我的生命走向又一个花季!

发表时间:10月18日 21:52

谈不上多难过,就是不快乐

发表时间:7月14日 9:22

有点累,喝杯奶茶刚刚好~

发表时间:1月5日 19:46

我或多或少是有些不满的,对于自己的无能,我是不是应该回到原点,跌跌撞撞下来,我依然没有改变。

发表时间:1月17日 10:43

五世情定,剑舞相和琴音,心安何须天下倾尽,漫步闲庭。
盘锦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盘锦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