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雷承鑫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转身泪倾城。|盘锦市|19岁|本科|简历|留言|雷承鑫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28日 15:22

那天的长跑中,看到中途不断有人停下来走,忽然意识到中考也如同长跑,无比艰难,无数的人向放弃俯首称臣。我不想和他们一样。坚持着跑下去吧,迎接一个全新的自己,即使途中尽是荆棘。

发表时间:7月24日 24:22

相思入骨,等繁华只余荒芜,是否懂得心中孤苦。

发表时间:4月23日 3:18

妇女节到,幸福甜蜜,是女人的专利;欺负老公,是女人的特权;家务劳动,请看都不看;忘记时间,请尽情打扮;问候短信,来为你养颜。祝节日快乐!

发表时间:12月18日 11:10

你是我回不去的旧时光寻不回的旧人。

发表时间:12月8日 20:11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何不两清做回甲乙丙丁~

发表时间:10月4日 24:34

我偏不讲理除非先生抱抱

发表时间:3月6日 19:27

现在我明白了幸福就是学会知足。

发表时间:3月22日 7:4

值得的事情就应该要撑住,要忍耐,要等苦尽甘来。安~

发表时间:4月30日 10:15

原来最难受的真的不是一个人的离开,而是每天早上醒来要把你的离开从新接受一遍。

发表时间:4月13日 16:3

我赌不起被挡访客有你,所以我的空间所有人可见…

发表时间:5月28日 3:49

总是说为时不晚,现在开始一切都来得及,其实不过自我安慰,以此来原谅以前的自己。实际上,为时已晚,非常晚了。

发表时间:11月15日 18:17

芒种节气,忙碌登场。时逢初夏,气温上扬。挥汗如雨,找点清凉。工作再多,身体要养。生活再累,心情要爽。热爱劳动,关注健康。今日芒种,祝你安康!
盘锦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盘锦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