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丁霞伊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ゞ听说你和他|盘锦市|21岁|高中|简历|留言|丁霞伊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5日 4:1

生活点滴温柔可爱都值得我前进?

发表时间:9月29日 13:52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发表时间:8月4日 19:10

别忘了远方的我,和你一样有共同的期许。

发表时间:12月19日 21:33

青春就像臭鼬,你以为你抓住了它的尾巴,其实你闻到的却只是一股屁味儿。

发表时间:2月18日 24:58

初闻不知曲中意,在听已是曲中人。现知词意唯落泪,不见当年陪孤人。既然亦是曲中人,为何还听曲中曲。曲中思念今犹在,不见当年梦中人。

发表时间:7月20日 10:20

不要成全了别人,恶心了自己,学会拒绝别人,也尊重别人的拒绝。

发表时间:10月28日 9:25

你在等一列火车,火车会带你去很远的地方,你知道你要去的地方,但不能确定火车将带你去向何方,但是没关系,现在告诉我为什么——因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发表时间:11月25日 10:12

空芜,莫如让相思填满,不留一点空虚。这样,尽管疼痛落寞,却好过无心。

发表时间:4月27日 21:8

优生和差生的区别就在于:考试时是在拼命的按手机,还是在拼命的看手机。

发表时间:10月22日 17:1

为了生活,放弃太多。

发表时间:5月13日 9:51

当有人爱你,他们不需要说出来。你能从他们对待你的方式明白。

发表时间:5月4日 8:4

有知道怎么泡处女座的吗?不知道也没关系 找我 我给你练手
盘锦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盘锦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