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蔡固海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空白指着天空说操|盘锦市|27岁|本科|简历|留言|蔡固海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20日 9:30

沉溺,这样看你。用所有眼睛和所有距离。就像风住了,风又起。

发表时间:3月27日 22:16

真正的友谊决不会因离别而断隔。你的朋友将因离别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发表时间:11月7日 4:60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毕竟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极的人。

发表时间:5月21日 17:30

?“你这辈子,有没有为一个人拼过命?”“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不需要拼命。”

发表时间:9月21日 10:49

猛的一看你不怎么样,仔细一看还不如猛的一看。

发表时间:11月25日 1:59

所谓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撞壁叮当响。

发表时间:3月12日 13:56

曾经最美的相遇捱不过分离,后来,时间变了,地址变了,连我以为不变的回忆都在淡去,最终,我们之间只剩下各自的未来。

发表时间:4月30日 2:43

暗恋是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

发表时间:2月6日 15:58

以前总是想留住身边每一个人,后来发现,不管是从小玩到大的伙伴,还是新认识的朋友,其实你都不必强求。愿意在你最不堪时陪着你的,愿意和你一起挺过难关的,愿意泼冷水让你清醒的,你赶都赶不走,而那些嘴上说说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愿意,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来得长久。

发表时间:3月24日 16:34

心态安好,则幸福常存。树欲静而风不止,能真正救赎自己的,不是流淌的时间,也不是他人的帮助,而是自我良好的心态。时间的变换,去了旧伤或许又来了新疤;别人帮得了你一时,帮不了你一世。只有真正看开了,想通了,心病也就根除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把心放平,把心放宽,幸福才会常在。

发表时间:2月29日 11:40

多么有趣的灵魂啊,不整容可惜了

发表时间:11月30日 22:48

想带你去吃烤紫薯然后在耳边悄悄告诉你“我紫薯与你” 。
盘锦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盘锦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