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程滨轩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热吻逃避|盘锦市|31岁|专科|简历|留言|程滨轩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28日 13:44

有时关不上冰箱的门,脚趾撞到了桌腿,临出门找不到想要的东西,突然忍不住掉泪。你觉得小题大作,只有我自己知道为什么。

发表时间:1月22日 12:20

希望是火,失望是烟,生活总是在一边点着火,一边冒着烟。

发表时间:3月14日 11:54

对的那条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好好努力,向着对的那条路,向着对的那个方向,加油。

发表时间:3月16日 8:31

许多事情,是因为有人相信,才会存在。

发表时间:3月14日 3:27

结交一个朋友就像翻开一本词典一样我们总能从他人的经验中得到可供自己借鉴的东西。朋友是真诚的花是幸福的桥只要大家都伸出双手献出真诚的友谊那么这个世界会更加美好!

发表时间:7月6日 24:1

有的日光透过绿叶,有的日光砸在土地,一花一木皆有归宿,归尘归土。

发表时间:9月8日 1:22

平安夜,圣诞节,浪漫快乐与你相约。敲响的钟声,是我的祝福;熊熊的炉火,是我的热情;飘洒的雪花,是祝福的卡片;最好的礼物,是你快乐开心!

发表时间:7月15日 16:49

别对我大呼小叫,我小时候被狗吓过。

发表时间:5月22日 3:15

荒村带返照,落叶乱纷纷。古路无行客,寒山独见君。

发表时间:11月29日 5:48

想要的更多,想抓的更牢,却在刺伤了手心的时候,一切不经意间轻轻溜掉

发表时间:12月21日 8:52

你是我安稳岁月里的节外生枝。

发表时间:10月12日 17:14

看着你的生活又闯入了一大批令我惊慌失措不了解的人,我像一只怕生的猫,蜷缩着以漠不关心的姿态偷窥着你的生活,可是你那样笑,突然让我想起来,我们疏远之前你也是这样对我好。
盘锦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盘锦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