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丁百克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ヅ懷唸ヅ風锍|盘锦市|30岁|研究生|简历|留言|丁百克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15日 2:30

锁上房间,与外界隔绝,可是黑色的暗涌,还是于白日里,将我迅速淹没。

发表时间:9月24日 24:41

大概是因为你喜欢干净而我姓张

发表时间:8月24日 17:31

如果看到你很幸福。我可能会去撞墙跳楼饮弹或服毒;但是你要是真的过得不好,我会哭,想把我所有的好运都给你。

发表时间:5月7日 23:27

有一天我终于对你不冷不热了,有一天我终于放手对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别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彻底成为陌生人了,你会不会有一点后悔自己当初的不珍惜。

发表时间:11月1日 16:8

宫崎骏: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我真傻,居然忘了问“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 。

发表时间:6月15日 21:15

爱上一个人就不酷了,还会很爱哭。

发表时间:6月16日 12:20

原来,所谓的犯贱就是,无数句的我爱你,最终变成我爱过你。不是每一次你回头,都会有人在你身后等你。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有你真的很好。

发表时间:8月10日 21:4

不管心里有多痛。 我都会笑着对全世界说 我很好!

发表时间:1月5日 2:43

转身背后,你们看不到我所为你们留的眼泪,独自走一个人的路。

发表时间:6月10日 20:47

再好的朋友,扯上钱态度变了,说话语气变了,到最后连关系都变了。

发表时间:6月22日 9:3

弟弟是一种可以让淑女姐姐一秒变泼妇的生物。

发表时间:3月8日 21:40

就算知道他爱她 我也愿意爱他
盘锦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盘锦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