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翟承梓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天空ㄡ泛白的记忆|盘锦市|28岁|高中|简历|留言|翟承梓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11日 1:58

有故事的人,会有特殊的磁场吸引人走近,却拒绝人走进。

发表时间:3月12日 11:23

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一个不说,一个不问。

发表时间:3月4日 18:18

胖胖的小脸,半眯的眼睛,有时傻笑,有时吮吸他的小手指。

发表时间:6月22日 7:3

年少时的喜欢,那么纯洁,干净,无暇,我们可以喜欢我们喜欢的人;长大后的喜欢,那么深沉,严肃,认真,我们终于变得不敢轻言喜欢。

发表时间:3月16日 18:17

回来了,浪够了,那现在该我走了。

发表时间:12月8日 19:34

一个人不主动联系你就是不想你,也可能就是不喜欢你;对话时总是三言两语就是对你没兴趣;说一大串走心的话却没有实际行动的就是把你当备胎。不要再为别人找借口了,事实上,Ta没那么喜欢你,尽快直面或者放弃吧。

发表时间:3月11日 2:23

来人间走一遭,去试试更多的我能和我可能。

发表时间:11月11日 15:23

从现在开始,头发扎起来,包里放几颗薄荷糖,上课不走神不睡觉不搞暧昧,不让家长老师失望,站在顶峰,对不起,这一次我要赢。

发表时间:4月29日 5:44

我可以笑着给你讲道理 也可以翻脸告诉你什么叫规矩 ”

发表时间:4月30日 4:54

你为什么不恋爱了? 因为没有一见钟情的皮囊,也没有日渐生情的耐心

发表时间:10月22日 12:34

感情里哪有什么坏人 只有不够爱你的人。

发表时间:1月15日 24:52

做一个梦吧,做一个让自己心里充满光亮的梦。
盘锦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盘锦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