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庞波时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太完美的承诺|盘锦市|20岁|高中|简历|留言|庞波时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29日 2:13

我常常读一些黑暗阴郁的文字,一直读到它们把我刺得很痛,以此来证明自己并不麻木,所谓的以毒攻毒。

发表时间:3月10日 7:2

早上七点来上班,太阳就挂在半空中了

发表时间:9月2日 8:29

我发朋友圈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因为我要从幼稚园大班转到小学一年级了,最近真的太忙了。

发表时间:2月1日 12:8

我最喜欢的人是你,最喜欢做的事是想你。

发表时间:12月8日 10:46

喜欢一个人费心费力费钱费时间费流量。

发表时间:3月6日 15:10

梦想是一个天真的词,实现梦想是一个残酷的词。

发表时间:11月26日 20:1

你没有底线的原谅谁,谁就会没有底线的伤害你。说到底别人伤害你多深,是自己的作为决定的。越退让伤害会越多越频繁,面对伤害次次都能打回去,敢伤害你的就会越来越少。对硬骨头谁都得掂量掂量!——底线,往往决定着你的尊严。

发表时间:3月19日 22:8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发表时间:1月23日 15:52

他在他的朋友面前宣布,我是他的女朋友

发表时间:8月25日 5:54

除了自身的病患或亲友离去的痛苦是真实的,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的价值观带给你的。

发表时间:4月24日 15:5

我没有想象的坚强,但却找不到让懦弱休息的地方。

发表时间:10月20日 14:44

不相信爱情。却相信世界的某处有一个人。一直等在那里。只是不知道会何时何地出现。总是快乐而孤独的等着他。也许这样就可以过了一生。他的心已经死了。他说。当他想爱一个人的时候,他可以爱。如果不想爱,他就可以不爱。换言之,他可以爱上任何一个人。也就是他无法爱上任何一个人。
盘锦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盘锦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