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赵湘博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Agoni╮嫒|盘锦市|18岁|高中|简历|留言|赵湘博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7日 16:35

进门时,请脱去烦恼,回家时,请带快乐回来。

发表时间:1月23日 13:38

不跟你矫情,七夕咱不秀恩爱秀兄弟情!愿天下有情人都是兄弟!

发表时间:2月6日 18:43

如果你感到寂寞,不是世界放弃了你,而是你放弃了世界。

发表时间:11月12日 11:57

有些事,如果一开始就明知道不能善终,就不要痴心妄想,去勉强强求一个善果。

发表时间:3月14日 2:42

和六月说再见,把一切虚晃的烦恼和迷茫抛之脑后,愿七月会更加充盈且快乐!

发表时间:5月28日 1:18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发表时间:9月26日 17:60

世上最有趣的人生,不是你降生在一个最有趣的世界,而是你找到一种最有趣的活法。

发表时间:9月20日 20:9

难过的是应该是信心满满后的落空,以为自己会抓住手的东西,以为自己会等到的人,以为自己轻而易举可以做到的事,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把它们当成了自己的既得,骤然擦肩,这次真留不住了。

发表时间:9月23日 24:43

一个幸福快乐的人不一定是最有钱、或者最有权势的,但一定是最聪明的,他懂得人生真谛: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是为了灿烂。

发表时间:1月20日 8:53

做好自己,经营好每一天,给自己最好的优越感受。

发表时间:7月14日 11:7

我可不是一个简单的醋坛子,我可是一个绑着一吨炸药的醋坛子。

发表时间:2月7日 24:16

上了我的贼船,就要陪我远航。
盘锦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盘锦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