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罗芳蓓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残Lian|盘锦市|30岁|大学|简历|留言|罗芳蓓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27日 2:55

都是你自愿的,我又没强迫你。

发表时间:4月16日 6:31

雨天的屋瓦,浮漾湿湿的流光,昏而温柔,迎光则微明,背光则幽黯,对于视觉,是一种低沉的安慰。

发表时间:3月24日 9:23

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会问,不会提。

发表时间:1月1日 12:1

既然还不能学会放下,就不要拿起来。

发表时间:9月22日 19:9

六一至,心灵放放假,工作减减压;年龄留留级,心情涂涂鸦;快乐充充电,烦恼下下架。看,好运在荫芽,青春正焕?。六一快乐哟!

发表时间:3月21日 16:31

我喜欢你,不明所以,不讲道理。

发表时间:10月15日 8:42

我一直在爱着你。你不会理解的,这是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那是一股巨大的强劲的潜流。就像一条河。潜流不断地往前涌去,而清风只在河面上激起白色的浪花,使得河流看上去好像在流向另一个方向。但只要你稍加留意就会知道,白色的浪花仅仅是在水面上。而在水下,潜流奔涌向前,总是这样。

发表时间:10月24日 10:29

除了娶你和转账 光说说而已的喜欢和想念都别太当真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发表时间:5月13日 9:9

一时冷落,一生遗憾,一世再无缘。

发表时间:12月11日 5:18

朗朗天,月月暖,日日月月送温暖,你温暖,我温暖,温温暖暖过每天;小小年,岁岁安,年年岁岁祈平安,你平安,我平安,平平安安过小年,祝你小年幸福美满!

发表时间:12月29日 11:45

?你有多久没有跟喜欢的人说话,喜欢的人就有多久没有跟你说话,有没有一种打成平手的感觉?

发表时间:5月21日 13:45

你也许不知道你在路上随便碰到的一个路人甲是别人做梦都想见却见不到的人啊
盘锦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盘锦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